快速去掉黑眼圈的小竅門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有黑眼圈,有什麼快速去掉黑眼圈的小竅門嗎?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治療黑眼圈的方法很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1,用過的綠茶茶包是消除黑眼圈的好幫手,將茶包陰乾後在冰箱裡冷藏半個小時,敷在黑眼圈上20分鐘。2,煮一個雞蛋,趁熱剝去外殼。用乾淨紗布包住雞蛋,輕輕在眼部四周揉圈,這麼做可以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對因眼部微血管迴圈不暢所造成的黑眼圈有著散瘀的妙用。3,薏米含有豐富的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用化妝棉片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臨睡前敷效果最佳,可以減少第二天產生黑眼圈的機會,最妙的是薏米的排水奇效還能同時減輕眼部浮腫,可謂一舉兩得。

2019-05-08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要想快速的去掉黑眼圈,可以用黃瓜敷眼,把黃瓜洗乾淨以後,切片,建議切的時候一定要切的薄薄的,這樣會比較服帖,貼到眼睛或者臉部的時候就不容易掉下來。或者給眼部做按摩:早上起來以後,可以先進行眼部的按摩,這個按摩的習慣依據個人而定,不管有沒有黑眼圈,早上起來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鐘就可以,再去照鏡子的時候就會看到明顯的變化了,黑眼圈就不會那麼重了。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