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睡著時總是會抽搐幾下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總是快要睡著的時候會抽搐幾下,會不會是什麼疾病,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快睡著時身體會抽搐,這是正常人的生理現象,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說明機體已經處於缺鈣的情況了,如果長期沒有補充鈣片的話,那麼可能會造成營養缺乏,從而造成體力下降,所以要及時去神經內科進行一下檢查。注意在平時吃飯時多補充一些營養,這樣是可以有效的使病情恢復的,另外要注意服用甲鈷胺片,這樣能夠增強神經方面的營養。

2019-06-0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快睡著時如果突然出現抽搐的現象,其原因有很多,不一定是癌症導致的,當然癌症因為破壞神經和周圍的細胞,容易導致機體的不良反應,比如抽搐這樣的現象,但是其他會導致抽搐的原因也比較多,像白天進行了高強度的體力勞動或者是運動,導致肌肉中產生了大量的酸性物質或者是身體缺鈣等情況,都會引起抽搐的現象,所以建議就醫,對身體做一個比較全面的檢查。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