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睪症怎麼治療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25歲了,發現和女朋友做愛射精有點困難,查出是得了巨睪症,該怎麼治?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巨睪症一般是屬於先天性因素所致,在治療的時候需要先觀察症狀。一般只有手術才可以治癒,巨睪症是可以連續射精的,而且巨睪症很容易導致不育,所以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減少性生活,調整一下自己的身體,這樣才能夠很好的懷孕。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射精的次數也是有差別的。

2019-06-0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關於巨睪症的治療,一定要看情況,這種疾病是先天性發育異常所致。治療這種疾病一般是採取手術,巨睪症是由於睪丸對稱性的增大了,比正常的要大,建議先做彩超檢查組織有無異常變化。也可能是睪丸腫瘤,建議做B超或CT檢查。巨睪症也有可能是因為特異性睪丸炎侵犯睪丸所導致的。巨睪症是一種罕見的疾病,睪丸過大會影響生育能力。不及時治療回引發更多的男性疾病。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