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腫的大痘痘怎麼消除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痘痘,又紅又腫的可難看了,怎麼才能給他消除掉?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痘痘是很常見的事情,首先長痘的時候不能夠再使用化妝品或者是美白麵膜等等,可能會使痘痘紅腫更加嚴重。所以比較適合用舒緩型噴霧,將它噴在化妝棉上,再輕輕地擦拭於長痘的地方。這樣堅持兩到三天左右,痘痘就會慢慢的消腫了。不要用手去輕易的觸碰自己的臉,因為手上帶有很多細菌,可能會使痘痘處的面板過敏感染。正確的做法是購買專用的祛痘產品,儘量去醫院購買。將它塗抹在長痘的地方,等待消腫。

2019-06-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有很多人臉上都會長痘痘,紅腫的痘痘第一步是把臉上清潔乾淨,保證臉部是乾爽的。不要把它擠掉,讓它慢慢地成熟。時間長了之後它自然會消除,並且不會留下痘印。只需要把臉部清潔乾淨就可以了。紅腫的痘痘第一步是把臉上清潔乾淨,保證臉部是乾爽的。不要把它擠掉,讓它慢慢地成熟。時間長了之後它自然會消除,並且不會留下痘印。只需要把臉部清潔乾淨就可以了。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