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原因和治療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前兩天去醫院體檢,血壓值特別低,低血壓原因是什麼,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血壓一百三/九十屬於正常血壓,低壓高一般多由於體內血脂稠引起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藥物,平時多注意飲食,忌食辛辣刺激和肥甘厚膩食物,飲食以清淡為主,適當的運動鍛鍊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看下中醫,喝點中藥來調理一下。

2019-06-19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低血壓主要是長期的營養不良或自身的身體素質差導致的,血壓低之後血液流動的速度就會特別慢,最終造成腦部血管供血不足,可以在平時的飲食中多加一點食鹽,並且平時多出去運動,增強自己的體質,早上起床的時候應當緩慢地起身,不要以最快的速度起身,多吃一些能夠調節血壓的滋補品,平時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比如雞蛋、魚、牛奶等,如果長期低血壓的話是需要去醫院接受藥物治療的,拖延不得。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