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紊亂能治好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檢查發現自己植物神經紊亂,想要治好,植物神經紊亂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只要積極的配合治療,是能治好的,植物神經紊亂與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有直接的關係,如熬夜,睡眠不足,疲勞過度,精神高度緊張,胃腸道功能紊亂合併能量攝入不足,都可以造成以上表現,腦部的一些病變與發病也有一定的關係,以上情況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糾正以上誘發因素,科學飲食,適當的運動和鍛鍊以上表現多數患者可以好轉,如果還是不能好轉,也需要去醫院檢查一次,避免與一些疾病有關,以免延誤治療。

2019-06-23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可以治療好的,一般需要服用谷維素片,或者腦心舒口服液,也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或者安神補腦液治療。抗焦慮、抗抑鬱藥物也可以治療神經衰弱,可改善患者的焦慮和抑鬱,也可使肌肉放鬆,消除一些軀體不適感。其他治療包括體育鍛煉,旅遊療養,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也不失為一種擺脫煩惱處境、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的一些好方法。支援性和解釋性的心理治療可幫助患者認識疾病的性質和消除繼發焦慮。平時避免思慮過多和情志不暢,要保持心情舒暢。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