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頭痛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經常頭痛,我特別想知道怎樣才能治療頭痛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治療頭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中醫的按摩針灸等,都是很有效果的,日梳百下頭,頭痛躲著走,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用梳子梳頭,主要也是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減輕頭痛。痛大大部分是由於頭部血液不流通,親戚們可以採用撥筋棒常常幫助他撥動頭部的筋節,這樣可以加速頭部的血液迴圈,有助於減輕頭痛。

2019-04-06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頭痛特別厲害的話可以吃點頭疼粉,但是長時間吃對身體不好,頭痛即可作為神經系統原發病的一個初期症狀或中、晚期症狀,如腦腫瘤病人以頭痛為主訴者更是普遍;頭痛也可以是頸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狀,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頭部的一個表現形式,如嚴重的細菌性感染時出現的頭痛,正是由於引起頭痛的因素多而複雜,

2019-04-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