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龜頭有點紅怎麼回事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今天我發現孩子的龜頭部位有些紅腫。寶寶的龜頭有點紅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孩子龜頭部位如果有紅腫的現象,一定不要盲目用藥,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兩歲的寶寶龜頭紅,這樣的情況一般是與龜頭髮炎,與護理有關,要注意衛生,注意內衣的選擇,以棉的,寬鬆的衣服為主,要拉尿排便以後要及時的清洗會陰部,同時可以外用點紅黴素軟膏外用,還要注意觀察尿量,要注意是不是有尿路感染等情況存在。

2019-04-2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的龜頭有些紅腫,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炎症。如果是小於1歲的嬰兒只出現龜頭紅,考慮為尿布疹或區域性潮溼熱造成,與尿液刺激有關係,建議區域性儘量暴露,塗抹紅黴素軟膏觀察即可。如果大於1歲的孩子出現龜頭紅腫,考慮為炎症感染導致,也可能是包皮長、尿鹼刺激造成龜頭紅腫,可外用百多邦、紅黴素軟膏治療。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