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怎麼治療最好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有一年的銀屑病全身都有,腿上是最嚴重的,一直沒好,最近長了很多紅點又疼又癢,銀屑病怎麼治療最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治療起來比較麻煩。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病程較長,有易復發傾向。銀屑病的治療方法很多,但都不是特效方法,尋常型銀屑病可以用中醫、西醫、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治療。西藥可以用抗生素,維甲酸等。中醫可根據不同病情用解表消炎、清熱涼血等方法治療。配合物理的方法照射紫外線對銀屑病也有很好的療效。

2019-04-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的治療具體原則如下:1、初始治療階段,避免使用刺激性較大的藥物,首先採取安撫性治療;2、用藥遵循由簡到繁的原則,外用藥可解決症狀者,不應進一步使用刺激性較大的藥物;3、謹慎使用含激素類藥物,包括外用藥、口服藥、注射藥物;4、藥物選擇因人而異,根據不同病情,選擇不同藥物。銀屑病的治療原則為安撫性治療、針對性治療、個體化治療,多透過外用藥、口服藥,甚至物理療法進行治療。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