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五項檢查多少錢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一直懷疑自己被傳染了乙肝,想要做一個乙肝檢查,那麼乙肝五項檢查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懷疑自己得乙肝後,要立刻檢查才能明確知道是否患有乙肝。關於乙肝五項檢查的費用,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標價。這種檢查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檢查儀器、醫生、地區等。不同的地區,乙肝五項的檢查也是有差別的,不過一般差別不大。不過一般來說,乙肝兩對半檢查費用不是很貴。抽血化驗檢查乙肝五項的費用不貴,一般需要三十元左右就夠了。

2019-06-0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五項檢查具體花費並不確定,但是大多數城市價格都較為低廉。在做乙肝五項檢查時也有要注意的地方,雖然乙肝五項檢查與肝功能檢查具有著本質的區別,在空腹飲食上沒有肝功能那麼的嚴格,不過,從原理上來說,乙肝患者進行五項檢查最好要空腹,以免影響結果。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