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狂躁婚前尤其嚴重如何控制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過兩天就要結婚了,但是我最近一直焦慮還很狂躁,該怎麼辦啊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症狀說嚴重也不嚴重,而且現在很多年輕人到結婚的時候都有這個症狀,想控制的話可以多運動,運動也是舒緩焦慮心情的好辦法,選擇一項你喜歡的運動開始流汗吧。如果你是一個運動盲那就選一項你比較不討厭的運動。在浴室中點一支你最喜歡的有香味的蠟燭,在浴缸中放滿熱水,再放一點音樂,好好地呆在浴缸裡泡個澡,也把你勞累的神經泡上一泡。

2019-06-08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現在很多年輕人結婚的時候都會有這種症狀。控制的話,用一點結婚預算做一點額外的事情,買些香薰油再買一個精緻的香薰爐,風雅一把。看薰衣草或迷迭香的味道在淡淡燭光中隨著輕煙發散在空氣中,深呼吸、深呼吸,讓你的身心溶於空氣徹底放鬆。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