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精症懷孕的機率大不大?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和老婆要孩子,總是懷不上,醫生說我是弱精症,得了一個病症是不是懷孕的機率很小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男生的身上出了這個問題還是比較嚴重的,會讓兩個人的關係產生變化的,弱精症患者懷孕機率大小,是根據弱精症病情來決定的。比如,依照診斷標準A級精子24%也是弱精症,但這種情況自然生育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因為已經接近正常範圍。但對於A級精子低於20%者,則懷孕的機率大大下降。

2019-06-2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男人有這個問題,可是非常丟人的,還會在女生面前抬不起頭,弱精症會影響懷孕的。弱精子症時,精子無力前行,難以穿過子宮頸管、子宮腔,直達輸卵管與卵子結合,因而造成生育能力低下。在正常情況下,精子應該是勇往直前的,但是弱精症患者就缺乏了這種動力,所以才會導致無法懷孕。在男性不育的病種中,弱精症佔有很大一部分的比例,這部分患者往往會因為不能順利使妻子懷孕而沮喪和不安。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