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腸絞痛的症狀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腸絞痛在很多的新生兒中發生,那麼嬰兒腸絞痛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嬰兒腸絞痛的情況還是很普遍的,一般寶寶腸絞痛人工餵養的患兒比較常見,通常在夜間或者晚上容易發作,表現為小孩頻繁的哭鬧,有的小孩會出現嘔吐,家長反覆安慰總會不能緩解,臨床上檢查上一般單純的腸絞痛,過B超和腹部X線,沒有明顯的陽性體徵,常見的原因包括受涼,或者吃的過多,或者飲食不當引起的。

2019-03-03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嬰兒腸絞痛的症狀是明顯,但是基於孩子有可能不會說話,因此敘述不清楚症狀, 新生兒腸絞痛主要常見於,胃腸功能紊亂,這種小朋友的話,他主要的一個臨床症狀就是,哭鬧不安,非常的煩燥哭鬧,容易激惹,怎麼哄都哄不下來,像這種情況的話,就可能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一些嚴重的一些腸脹氣,或者是區域性的一些積食。

2019-03-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