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對生育有影響嗎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慢性前列腺兩年多了,慢性前列腺對生育有影響嗎?

专家回答(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會不會影響生育,其實還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慢性前列腺很嚴重,但是依然能生育,從理論上講,前列腺炎症對精液的量以及精液的成分都會產生影響,並幹擾精子的活動和功能,從而引起不育。但有些患者前列腺炎症狀很重,卻仍然可以生育。

2019-05-0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來講,慢性前列腺對生育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會影響生育的,所以要看個例,前列腺炎症使前列腺液中的酶活性下降,精液黏度增加,液化時間延長,影響精子的活動一些精子所必需的營養物質或幫助精子活動的物質數量減少。

2019-05-03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對生育一般不會造成影響,因為該疾病不會影響到精子的數量和精子的質量。前列腺炎的發病可能是受到病毒和細菌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不規律性生活導致的,在發病期間會出現尿頻、尿急、小便疼痛,甚至還會伴隨著少量白色分泌物流出。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