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瘤是什麼原因引起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最近喉嚨不舒服,呼吸也不通暢,去檢查醫生說是有淋巴瘤這種病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症一般生活不規律的話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就會引起淋巴瘤,內分泌失調:生活無規律,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參與調節機體器官組織的代謝功能,這種過程與癌症病理過程的發生,有直接關係。代謝失調:因為代謝失調,可以讓機體產生過多的自由基。增加的自由基超過了人體的自我調解能力,就會去攻擊健康細胞,讓其發生變異,這是一種很重要的淋巴瘤原因。

2019-05-04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不管在什麼年紀都會發生淋巴瘤的,有很多因素都會造成淋巴瘤,遺傳因素:腫瘤本身並不遺傳,家族遺傳的是發生腫瘤的素質,某些人的身體素質在致癌物質作用下,容易產生變化,或對異常細胞免疫力明顯下降,導致腫瘤發生。神經與精神因素:是致癌的重要原因之一,因為大腦皮層對人體各器官的病理過程起著重要作用。如果神經系統持續地受到壓力的刺激,可導致大腦控制失調,細胞生長失去控制而異常增殖。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