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多長時間能治好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解小便的時候,下體疼痛,去醫院檢查是得了前列腺炎,請問這種病多長時間能治好?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一般一到兩週的時間可以治癒,患者需要口服抗生素治療,可以選用左氧氟沙星等喹諾酮類藥物,或者頭孢克肟等頭孢類藥物。口服雙氯芬酸鈉等緩解疼痛,口服坦索羅辛等藥物改善排尿症狀。也可以用物理療法改善前列腺血液迴圈,促進炎症吸收。主要有微波、超短波和熱水坐浴等治療方法。

2019-05-07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病因常見是手淫和包皮過長。患者必須儘快戒掉手淫,割掉包皮。平時要注意不能著涼,要忌菸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然後用藥物來治療。細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或者頭孢類抗生素來口服。如果疼痛明顯,可以使用非甾體類止痛藥物,比如芬必得等。一般一個多星期可以治癒。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