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炎能治好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覺得我的睪丸出現了痛的症狀,而且還伴有頭暈和嘔心,醫生說是得了睪丸炎症。睪丸炎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口服一些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片持續治療一週左右能夠完全治癒。睪丸炎一般來說是由於抵抗力低,細菌等致病微生物逆形感染引起的一種生殖道的炎症通常來講,如果是有感染引起的症狀口服,甲硝唑,霍尊夫沙星等藥物進行治療,表示可進行靜脈滴注,同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2019-05-1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是可以治好的,這種睪丸炎應該是前列腺炎繼發的。這是男性比較常見的疾病,睪丸炎一般人都忍不住的疼啊,選用敏感抗生素,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管是睪丸炎還是附睪炎,正規抗炎治療,因為它容易反覆,吃藥不容易控制,還容易造成慢性炎症,反覆發作,那樣更痛苦。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