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額頭都頭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整個額頭都很疼,整個額頭都頭疼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整個額頭都頭疼是血管神經性頭疼引起的,腦血管痙攣是指頸內動脈或椎基底動脈系統的動脈硬化斑塊使血管腔狹窄和出現血流渦流,當渦流加速時,刺激血管壁致血管痙攣而出現短暫性腦缺血發作,旋渦減速時症狀消失。血管痙攣頭痛很常見,常發於中老年人。主要表現為旋轉性眩暈,頭暈發作時不敢活動,臥床不起,特別不能活動頭部

2019-05-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偏頭痛也會造成額頭疼的,神經性頭痛有稱精神性頭痛、神經功能性頭痛,是臨床各類頭痛中的交為常見的一種。主要是由於神經活動長期處於緊張與疲勞的狀態,或強烈的精神刺激引起大腦功能活動紊亂,造成疼痛耐受性的閾值降低和頭部肌肉緊張從而引起的頭痛。主要症狀為脹痛、鈍痛和刺痛,部位是前額、頭頂。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