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反覆尋麻疹如何根治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以前寶寶有過蕁麻疹的病史,現在有復發了,想知道幼兒反覆蕁麻疹如何根治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根治反覆出現蕁麻疹,就應該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應該注意避免吃一些誘因的食物。畢竟蕁麻疹出現和飲食有一定關係,某些食物可能是誘因,例如魚蝦海鮮,含有人工色素,酵母菌等人工新增的罐頭,醃製食品,飲料等都可以誘發蕁麻疹。同時如果過於酸辣的刺激性食物也可以降低胃腸道的消化功能,讓食物殘渣在腸道內滯留的時間比較長,這樣就可以產生蛋白腖和多肽,增加人體過敏的機率。

2019-06-23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為了能根治蕁麻疹,還應該注意衛生,避免不良的刺激。如果已經出現過蕁麻疹的孩子,就應該注意保持室內外的清潔衛生,家裡應該少養貓狗之類的寵物。還應該注意避免吸入粉塵,花粉等。對於風寒暑溼燥火及蟲毒之類,要避之有時。出現了蕁麻疹後,家長帶著孩子走了多少家醫院,最後都沒有治癒蕁麻疹,其實我們找治療蕁麻疹醫院後,就應該注意選擇國家認可的正規醫院治療疾病,這樣才能更好的治癒蕁麻疹,避免蕁麻疹不再加重。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