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急症的治療原則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總感覺頭暈,去醫院檢查說是高血壓急症,高血壓急症的治療原則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高血壓治療的目標是讓血壓達標,但最終最大限度是要減少高血壓患者併發症的發生率和降低死亡率。對於要達到這樣的目的,我們應該從以下幾方面著手:首先就是要改善生活行為,這其中包括減輕體重,限制鹽的攝入,減少脂肪的攝入,增加運動,還有戒菸限酒等。然後就是要合理的選擇降壓藥物。

2019-06-28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高血壓急症的治療原則應該是採用較少的有效劑量,來獲得最比較大的療效,要使不良反應達到最小。其次是要有效防止靶器官的損害,所以就要求每天24小時內血壓穩定於目標範圍,同時要經常定時定血壓計的測血壓,自己調節藥量,穩定血壓。2級以上的高血壓,為達到目標血壓常需要幾種降壓藥的聯合治療。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