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視自己怎麼糾正過來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因為斜視很多女孩子都看不上我,想糾正,斜視自己怎麼糾正過來?

专家回答(2)

崔馨
崔馨
副主任醫師

斜視能透過戴眼鏡進行調整,一般來說,孩子們首先被發現有對眼,透過檢查,發現中度或以上遠視,由於遠視導致大量的調節,由於大量的調整,眼睛產生大量的聚集,這導致眼睛向內傾斜,此時,如果孩子配有一副合適的遠視眼鏡,眼睛就不會有額外的大功率調節和採集,眼睛的位置會逐漸恢復到正常位置。

2019-10-07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患者要到眼科在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首先,判斷斜視型別是先天性還是獲得性麻痺,假如能用眼鏡治療,可以戴眼鏡。如果戴眼鏡不能治療,可以考慮手術治療。如果孩子比較小,儘快帶孩子去醫院治療,以免耽誤孩子的生命,因為斜視治療的黃金時期是在三歲以後,當孩子成年後,立體視覺就會喪失。這是一種非常複雜的疾病,需要有經驗的醫生來檢查和治療。

2019-10-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