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白斑可以用祛白斑黑藥水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臉上小時候出現了一些白斑,最近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我患上了白斑疾病,祛除白斑可以用祛白斑黑藥水嗎?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治療要尋找發病原因針對性治療才有效果。單純的用祛白斑的黑藥水效果不好。當前用於白癜風這個疾病的治療藥物有上千種,不是每種藥物都適合每個患者的。建議;患者在治療的時候需要結合自己的病情來選擇有針對性的方法和藥物堅持治療,才能取得最佳的治療效果的。

2018-12-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祛白斑黑藥水是用來根治白班疾病的一種藥物,白斑疾病需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做治療,區域性的色素沉著,應該是可以退掉的,但可能需要三年的時間來退掉吧,具體退掉的時間是不確定的,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避免搔抓刺激。少吃黑色食品。避免陽光曝曬。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避免熬夜。注意飲食營養的合理搭配,避免偏食。

2018-12-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