痙攣性截癱還能好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經診斷,得知我患有痙攣型截癱,痙攣性截癱還可以治療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痙攣性截癱還治療是比較難的,痙攣是脊髓損傷後的傳導障礙,和脊髓變性病理改變所致,需中西複合治療使受損神經得到部分的恢復,才能進行自主調節。建議使用針灸,推拿等手段進行治療。中醫針灸對於肢體障礙,以及肌肉損傷疾病來說效果是最明顯的!

2019-05-2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痙攣性截癱是比較難治癒的,痙攣性截癱是脊髓受損後治療延誤遲發缺血性脊髓壞死導致永久截癱早期臨床表現。若不能搶時間正確治療緩解痙攣,過了治療期會遲發缺血性脊髓壞死而尺久恢復無望。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中西複合再生神經技術治療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等功能最佳恢復。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