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眼圈眼袋的妙招有哪些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身體不好,一直都有黑眼圈,現在還多加了眼袋,看起來很老,有什麼方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各種民間偏方治療黑眼圈或者眼袋容易出現後遺症,副作用,不建議採用。黑眼圈分為先天性跟後天性,先天性比較難治療,過程比較麻煩,後天性黑眼圈可以外用美白產品,比如,熊果苷,VC,做好防曬,調Q鐳射輔助治療,治療上5-10次效果就很好,但需要定期治療按週期治療,切勿熬夜。眼袋現在有很多種方法,看個人情況而定,光纖微創,手術外切或者內切。

2019-06-10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黃瓜能夠快速去除黑眼圈,並舒緩眼部面板,具體需要使用新鮮的黃瓜切片,睡前敷與眼部,可以有效減輕黑眼圈的症狀。注意眼部的休息,時常按摩眼部,緩解眼部疲勞,延緩黑眼袋的產生。要保持作息規律和充足的睡眠,不長期處於熬夜狀態,這是預防該現象產生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方法。此外還有飲食療法,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