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急尿不盡原因是什麼?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有尿頻尿急和尿不盡的症狀,晚上總是起來上廁所很多次,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感染,也有可能是結石造成的,具體的情況需要檢測才能確診。下尿路梗阻造成的,比如尿道狹窄、尿道結石、膀胱頸梗阻等等,更多見於男性患者,比如中青年男性的前列腺炎,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或者前列腺癌等。所以,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最好是到正規公立醫院泌尿科做尿常規檢查和泌尿系彩超,可以初步明確診斷。

2019-06-1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患上了尿道炎,但是具體是哪種型別的感染需要做檢查以後才能確定。泌尿系感染造成的,主要見於女性患者,由於女性尿道解剖的特點,以及孕婦、中老年女性體內雌激素的變化造成的,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等。檢查尿常規可以發現白細胞和膿細胞不同程度的增多。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