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頭痛什麼原因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一到下午到了4至5點的時候痛得特別厲害,而且想吐,每天下頭疼痛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每天下午會出現頭疼跟睡眠睡眠質量不好,還有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關係,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容易消化的時候,不要吃油膩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熬夜,應該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確定病因以後再治療。可能是神經痛引起的可用川芎茶調散加推拿治療,應該去磁共振檢查。

2019-06-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很多種原因都可能導致每天下午頭疼,需要到醫院做一個檢查來確診病因,如果沒有高血壓,多是有生活不規律,壓力大導致的神經性頭痛症狀,和睡眠不足,飲食都有一定的關係平時多與人交流,不要過度勞累,晚上保證充足的高質量的睡眠,中午最好是有一個午休,按揉百會穴有助於緩解,必要時配合正天丸,甲鈷胺調理試試,每天要有適當運動,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不要久坐不動。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