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炎一般費用多少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前兩個月得了前列腺炎,一直沒去治療,治療前列腺炎一般費用多少?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急性前列腺炎的發病率不高,通常有會陰脹痛、高燒、寒戰、小便頻繁、尿急以及尿痛等,需要住院治療,治療的費用至少在10000元以上,嚴重的需要進行膿腫切開,費用將會翻倍。慢性前列腺炎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疾病,發病機率極高,一般可以透過口服藥物、理療等方式進行治療。治療費用需要依照個人的病情程度才能夠判斷,一般少則1000元,多則5000元左右。

2019-07-0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治療價格約為400-5000元,主要依據前列腺炎的嚴重程度、疾病的長短和症狀的是否嚴重,所需要的費用也不一樣。另外,在三甲醫院所做的治療費用,會比二甲醫院手術治療的費用要貴一些,因為三甲醫院本身的收費標準相對會貴一些。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