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爾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感覺到自己耳朵有事會聽不到聲音,醫生告訴我是美尼爾,我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4)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該病的治療因人而異,而且不盡相同。然而,在攻擊過程中,你需要保持靜止,不要急躁。你可以吃清淡、低鹽的食物,並嚴格控制水的攝入量。你不應該喝茶、抽菸或喝酒。平時,應該鼓勵病人體育鍛煉,強身健體,不要熬夜,也不要煩躁。必須謹慎選擇,只有在療效確實較差時才能使用。

2019-07-23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得了美尼爾,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應該積極配合醫生治療。目前還沒有發現美尼爾得病的原因,很難達到治癒的目的。通常在發病時,對患者進行緩解眩暈的治療,通常使用脫水劑,能夠營養神經的藥物已經震驚的藥物進行治療。如果病情比較嚴重,最好是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進行手術治療。

2019-07-23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出現症狀時,可以使用藥物,通常是輸注療法。使用的主要藥物包括利尿劑、鎮靜劑和血管擴張劑,它們有助於緩解目前的症狀。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可以透過藥物緩解,有些患者必須進行手術,如內淋巴囊減壓、氣囊造口術、迷路切除術等。由於其創傷性。

2019-07-23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在美尼爾病情發作的時候,建議患者臥床休息。平時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平時少吃高糖高油脂的食物。患者儘量呆在安靜的地方,可以使用谷維素進行治療。如果病情嚴重可以選擇血管擴張的藥物,如果病情長時間得不到緩解,最好是透過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

2019-07-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