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神經性尿頻的原因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孩子不到三分鐘就會尿一次,而且尿的也不多,帶他去檢查,發現得的是小兒神經性尿頻。小兒神經性尿頻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出現神經性尿頻,很有可能是由於長期壓力過大所致,比如孩子學習壓力太大,或者心情過於煩躁,這些都有可能會誘發小兒神經性尿頻。同時也有可能是長期受尿路感染,不注意尿道的清潔衛生,尿完尿之後不擦洗,這樣就很有可能會得病。可以先給孩子做個尿常規檢查,然後再分析原因。

2019-09-02

梁雲梅
梁雲梅
副主任醫師

小兒得神經性尿頻是有很多原因的,有可能是由於孩子自身的因素,比如孩子心情不太好,經常覺得壓力大,煩躁,時間久了就很有可能會出現神經性尿頻。得神經性尿頻,也有可能是因為尿道受到了細菌感染所引發的,比如孩子之前有尿道炎或者膀胱炎等,這些疾病都有可能會引起神經性尿頻。

2019-09-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