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膜炎怎麼治療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長期乾重活的,患上了滑膜炎的疾病,那麼滑膜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患滑膜炎的話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因為患有滑膜炎疾病的人膝蓋怕受涼,所以涼就是血液迴圈不好,所以讓膝蓋熱乎起來是關鍵,熱敷膏藥,然後間隔半個小時,再烤電理療,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腳一定不要涼著,腳涼也會使得膝蓋不舒服,所以如果犯了滑膜炎的話,建議準備暖寶寶,隨時熱腳,腳熱了,血液迴圈好了,自然對滑膜炎帶來的疼痛感有緩解效果。

2019-01-10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要治療滑膜炎疾病的話,患者可以選擇口服藥物的方法。口服藥可以吃止痛類加上對骨關節有保健作用的藥物。止疼藥只是治標不治本,所以建議疼痛的時候可以遵醫囑適量的吃,對骨關節有保健作用的藥物建議可以吃三個月停半個月,多少還是能起點作用的,如果情況不是特別嚴重的,還是建議外敷治療。

2019-01-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