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孩子多動症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一直坐不住,一直亂動,請問小孩多動症有什麼表現?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小兒多動症主要表現是注意力持續時間短,注意力減少,不論活動過度、情緒衝動,常伴有認知障礙和學習困難。最好帶自己的孩子去正規醫院做詳細的系統檢查,明確診斷,及時糾正。注意兒童的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合理、均衡的飲食,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適當鍛鍊,增強體質。

2019-02-2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多動症的典型症狀是注意力不集中,不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容易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容易分心;愛不能中斷;堅持不懈地做某事;做作業容易分心;總是扔三摔四等等。多動症必須在第一時間發現和治療,家長通常要更加註意您的孩子,如果孩子耽誤了最好的治療時間,孩子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可能會受到影響。注意缺陷多動障礙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

2019-02-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