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蘚怎麼治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牛皮癬越來越嚴重了,夏天都不敢露胳膊了,該怎麼治療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的治療很難,主要是因為這種病的發病原因非常複雜。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面板病。該病沒有傳染性,但治療比較困難,且容易復發,目前國內外尚無根治方法,醫學界共識是選擇正規、安全的治療藥物控制、緩解病情,減少復發。銀屑病分為尋常型銀屑病和非尋常型銀屑病,根據不同的型別,治療方法也不相同。

2019-04-2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就是銀屑病,目前醫學界還沒有這種病的特效治療方式。建議應該首先確診銀屑病的患病型別。臨床表現為紅色丘疹或斑塊上附有多層銀白色鱗屑。面板髮紅主要病因是炎症反應,厚厚的銀白色鱗屑是表皮角質形成細胞角化異常引起的,所以針對銀屑病的症狀,臨床常用抗炎和抗角化的藥物。而在國內外銀屑病治療指南中,外用強效糖皮質激素、卡泊三醇(金迪銀)、維A酸類藥物都推薦治療的一線藥物。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