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孕要還是不要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自己意外懷孕了,所以想知道意外懷孕要還是不要。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者的情緒,因為是沒有做好準備懷孕的準備,所以一定要注意孕者的情緒,需要先穩定孕者的情緒,每個人的接受能力程度不同,要區分對待。意外懷孕是當今社會很普遍的情況。但是由於不同的觀念和其餘的各自原因,都會選擇意外懷孕之後做人流。這就要大家引以為戒,在以後的兩性關係中一定要做到不酒後亂性,要注意個人衛生。在做好要孩子的準備的時候再去選擇備孕。

2019-05-0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每一個小生命都是上天賜予的,既然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有很大的緣分。珍惜這段緣分帶來的果實。如果在不是惡劣的情況下排除疾病的可能下的孩子,建議留下來,這樣對自己對孩子都是一個好的交代。服了緊急避孕藥而又避孕失敗,可以繼續妊娠。多數專家認為緊急避孕藥對胚胎沒有什麼影響。在國外,凡是服緊急避孕藥失敗的,都可以繼續妊娠,而臨床統計學證實新生兒的畸形率並沒有比未服藥的對照組高。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