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偶爾隱隱的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總是感覺自己的睪丸隱隱作痛,這是什麼原因引得的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一般見於很多情況導致的。比如說搞完的外傷患者大多數是有外傷的病史,會有陰囊的淤血,睪丸會有腫脹的情況。另外附睪炎,睪丸炎也會引起睪丸疼痛,附睪炎和睪丸炎引起的睪丸疼痛,大多數會有睪丸的腫脹,陰囊表面紅腫。男性患者的精索靜脈曲張,也會引起一個睪丸的疼痛,還有下墜感,走路時間長,會有明顯的感覺。另外睪丸扭轉,也會引起一個睪丸急性的疼痛。出現睪丸疼痛,要做一個陰囊超聲檢查,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19-05-15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主要有以下幾點:房事劇烈,要考慮是否房事中過於激烈或者暴力,導致提睪肌的強烈收縮,從而使繫帶過長的睪丸發生扭轉,引起睪丸的劇痛。睪丸損傷,睪丸損傷和區域性的腫脹以及淤血,也會導致性生活後的睪丸痛。睪丸扭轉,睪丸扭轉是陰囊內常見的急症之一,65%的患者發生於12-19歲。發病前幾個小時有劇烈活動或者睪丸受過外力。睡眠或者安穩時突然發生睪丸劇烈疼痛。睪丸炎,睪丸除除血行感染之外,更常見的是細菌,經尿道逆行至附睪和睪丸,造成睪丸炎。睪丸炎臨床可見附睪、睪丸腫脹與睪丸疼痛。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