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陽到底能治好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乙肝大三陽,這個病到底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由於乙型肝炎的治療方法很多,患者在接受治療時必須選擇正規的專業醫院,同時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病情的治療方法,避免治療失誤,從而更好地保證治療效果。同時,乙肝患者應注意清淡飲食,適當鍛鍊,不要過度勞累。事實上,乙型肝炎不是一種可怕的疾病。乙型肝炎的最佳治療階段是沒有發現異常。此時治療很容易。然而,如果你目前的疾病得到有效治療,你也很有可能變陰康復。

2019-05-1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大三陽的治療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決定。不同的患者有不同的病因和症狀,不同的治療方法,不同的治療效果。大三陽說乙肝病毒是活躍的,這並不意味著嚴重的肝細胞損傷。具體的治療費用取決於您的詳細情況、治療方法和您選擇的醫院。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疲勞。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