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痘痘總是反覆長出來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發現額頭上總是反覆長痘痘,又紅又腫,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不良的生活或者飲食習慣也會導致額頭長痘痘。我們要及時的調整飲食,食物營養要平衡,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瓜果、魚和植物蛋白,少吃過多的動物脂肪和膽固醇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內臟、蟹黃、奶油)。少吃鹽,多喝白開水。多吃保心養顏的食物,像茯苓、堅果、黃豆、黑芝麻、小棗、蓮子等。還有少吃辛辣、油炸食物以及膽固醇過高的食物。

2019-05-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期不規律的作息時間會引起額頭痘痘不斷,要引起重視。如果你的額頭總有大粒痘痘不斷,那說明你的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時間(夜裡10點~12點)工作,毒素就會積累下來。想要讓痘痘消失。可以先讓肝臟按時工作,早睡早起,多喝水,晚10點務必上床睡覺,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哪怕睡不著,就是放鬆狀態下也有利於肝臟排毒工作。這樣規律的作息可以有效的環節額前痘痘的冒出。

2019-05-1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額頭痘痘總是反覆長出來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調理內分泌的藥物來進行治療。額頭痘痘總是反覆長出來一般是因為皮脂腺旺盛或者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面部的護理,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用手去擠痘痘,以免出現區域性的感染。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