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褶皺開裂是咋回事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今天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包皮褶皺開裂,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褶皺開裂一般是包皮龜頭炎的原因,大部分男性的包皮,平常是包裹著陰莖龜頭的,在陰莖勃起以後退縮露出龜頭。當男性存在包皮龜頭炎時,包皮會出現炎症反應,引起包皮增厚、纖維化、疤痕攣縮、僵硬,導致包皮口狹小形成包莖。如果陰莖勃起或上翻包皮時,由於炎症引起包皮脆性增加,加上包皮僵硬、包皮口狹小等諸多因素,包皮會因為上翻而開裂。

2019-05-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區域性的面板比較脆弱,出現裂開可能是性生活、手淫過程中暴力損傷,也有可能是因為包皮龜頭炎區域性充血炎症導致的。建議暫時不要有性生活,避免手淫,可以用碘伏消毒,溫水清洗,保持區域性衛生,用紅黴素軟膏或者派瑞鬆軟膏塗抹消炎治療。如果治療兩天症狀沒見好轉的話,甚至出現紅點,瘙癢、疼痛等情況,建議要上醫院進一步面診檢查。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