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癲癇病症狀是什麼樣的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前兩天上班的時候突然就暈倒了,同事說我抽羊癲瘋了,輕微癲癇病症狀是什麼樣的?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是輕微癲癇的話會出現肢體不由自主的運動,癲癇病是神經內科和神經外科的常見慢性疾病之一,根據發病原因,有分為特發性癲癇和症狀進行,根據發作型別又分為單純部分性發作,複雜部分性發作和全身性大發作。其中,單純部分性發作和複雜部分發作統稱為癲癇小發作,也可以被稱為輕微癲癇病。

2019-05-2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會出現頭暈,眼前發黑或者肢體乏力感,有時候甚至會一側肢體乏力感,一側肢體麻木感,或者夢樣狀態,或者突然失語,講不出話。有人會有口周麻木感,或者一側面部麻木,或者一側面部抽搐,會有的人覺得腹部不適感,或者會有胃氣上升感,胃氣上升感多見於海馬硬化。癲癇的前兆可以出現的發作前3天到發作前10分鐘。根據腦電圖監測,在先兆出現的時候,腦電圖示有異常波發放的。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