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納足貼經期可以用嗎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平時一直在用蘭納足貼,可是這兩天來例假了,蘭納足貼經期可以用嗎?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可以的。但月經期間畢竟是一個特殊時期,所以有一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女性經期最好不要過性生活,因為經期女性生殖器處於充血狀態,會導致出血過多,交叉感染,從而引發陰道炎,尿道炎等。不宜劇烈運動,女性經期容易疲勞,而且女性生殖器因為充血而變得鬆弛,劇烈運動除了會加重疲勞之外,還會導致子宮異位,出血量增多。

2019-06-2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放心使用吧,是沒有問題的。月經期間是可以貼蘭納足貼的喲!在很多女性會痛經月經不調宮寒還有很多人會便秘,這些大多都是溼寒造成的!透過西醫很難看好,喝中藥調理又麻煩又苦口!還是泡泡腳貼貼足貼方便,養成習慣就好!從一開始蘭納足貼的配方里就有調節月經的功效在的哦,知識很少人會像上面那位客人那麼嚴重。如果你的姨媽也很調皮,老是姍姍來遲,那麼一定一定要記住,堅持使用足貼。所以各位月經不調的小夥伴們快快貼起來,絕對不要輕易放棄,千萬記得要堅持使用,每晚睡前來一帖。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