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住院要怎麼治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患有肝癌,已經一年多了,現在已經蔓延到晚期了,肝癌晚期住院要怎麼治?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癌晚期是治不好的只能緩解痛苦。癌症晚期住院治療一般都是採用化療和服用藥物結合的方式,好轉的可能並不是很大,因此,可以到正規的醫院諮詢一下,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從而使患者能夠緩解癌症的痛苦。肝癌的晚期也有可能出現不同的併發症,在目前的醫療水平條件下是沒有辦法治癒的,只能配合醫生用一些止疼藥物治療,延長生命。

2019-06-2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癌晚期一定要積極的進行治療,患有癌症晚期的人建議還是要辦住院進行治療,具體的方式主要就是以化療為主,也可以配合一些輔助的抗癌藥物,從而緩解病人的病痛,但是每個患者的情況都是存在差異的,所以您還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諮詢,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採取正確的治療方式,這樣也能夠幫助患者緩解痛苦。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