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懷孕多久有反應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早晨透過試紙測出自己懷孕了,但我一點反應沒有,通常懷孕多久有反應?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的反應是根據不同人體重的不同來定的,有的早期是沒有什麼反應,部分孕婦懷孕6-7周時開始出現早孕反應,如噁心、嘔吐、厭食、胸脹、脾氣暴躁嗜睡或輕微感冒等症狀。女性若無採取避孕措施,出現上述症狀,務必及時就醫,以免影響胚胎著床。尤其月經規律性差或懷孕後無早孕反應的女性,若月經過時未出現或出現輕微早孕反應,需及透過早期查血HCG和B超,可判斷胎兒大小,並透過HCG和B超檢查推算末次月經和預產期。

2019-04-2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懷孕以後,因為體內的HCG水平的升高,女性會出現不同的早孕反應。女性懷孕的時間以受精卵形成後,著床的時間為準,根據HCG的分泌規律,一般來說,在著床後第14天可以使用早孕試紙測出懷孕,所以一般來說是停經後35-40天開始出現早孕反應,早孕反應的表現是食慾降低,噁心乾嘔。等胃腸道表現。少數女性會出現胸悶、頭暈、乏力等症狀。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