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包皮為什麼會過長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包皮有點長,男人的包皮為什麼會過長?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的原因,目前還沒有完全闡明,流行病學調查發現,包皮過長與種族和遺傳因素有關。1.不同種族的包皮過長髮生率是不一樣的。如非洲國家,黑人包皮過長的發生率比較低,而亞洲國家,黃種人絕大多數男性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包皮過長。2.遺傳因素,是由基因所決定的。比如父親包皮過長者,其男性後代大機率也會包皮過長。

2019-05-1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由於長時間包裹龜頭,能夠使龜頭容易敏感,導致早洩的疾病,影響性生活質量。包皮過長,因包皮能分泌大量的皮脂腺,由於包皮長期包裹龜頭,導致皮脂腺不能及時的排出,容易導致包皮龜頭炎,嚴重者甚至出現包皮增生及龜頭潰爛等。如患者沒有包皮龜頭炎及早洩,並且畏懼手術,需每日清洗包皮及龜頭,可以先行觀察並保守治療。患者有包皮龜頭炎或者有早洩等疾病,需行包皮環切術。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