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阻塞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毛孔天生就比較粗大,今天照鏡子發現有點阻塞了,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建議在抗老和美白的同時,也要選用一些高保溼產品。肌膚缺水,會使每個細胞都變得乾癟,細胞間縫隙增大,毛孔自然也變粗大了。所以,做好補水工作既可以讓肌膚嫩滑,又有助於收縮毛孔。一般都使用溫水洗臉,溫水更能徹底清除肌膚的汙垢。但用溫水洗完之後,記得要使用冷水反覆撩潑臉部20次左右。冷水能快速收縮毛孔,而且不會使臉部感覺乾燥。

2019-05-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毛孔粗大的話可以適當使用面膜能緊緻肌膚和毛孔。如果想縮小毛孔,那麼在選用化妝品的時候就要多關注護膚品的成分。選用一些含有水楊酸、EGF、保溼氨基酸、膠原蛋白等成分的產品。它們分別對去角質、保溼、抗老化都有很好的作用,均有助於收縮毛孔。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