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炎能治好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發現我有直腸炎,直腸炎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直腸炎是可以得到徹底的治療的,只要方法到位並且堅持治療!不要盲目用藥,並且治療的基礎上根據醫生的指示做好護理保健工作,病情會慢慢恢復的,直腸炎患者需要引起重視,積極治療,否則一旦癌變,將悔之晚矣。EGF階梯免疫重組療法治療直腸炎更快更徹底在保證治好疾病的同時,阻斷炎症反應與調節免疫功能雙軌進行,強化機體免疫同時,構築腸道內粘膜新健康屏障,調節腸胃菌群平衡,增加有益菌,使得腸病不再復發,達到心理、生理雙重健康標準。

2019-06-03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直腸炎是能治癒的,但如果治療不好是很容易復發的,因為直腸炎是由於患者自身消化系統功能失調,五臟六腑功能相對紊亂而引起的,如果用單一療法針對腸道病變進行治療,只會暫時緩解症狀,一般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方法,灌腸的治療方法也是很有效果的,而且副作用少。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