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脂肪肝可以治好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去體檢的時候,那裡說得了輕微脂肪肝,我想問一下這個可以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可以,輕度脂肪肝的治療是多方面的,應針對病因,並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進行綜合治療,才能奏效。單純性脂肪肝是疾病的早期階段,如能早期發現,及時治療,是可以完全恢復正常的。脂肪肝分輕度、中度和重度,輕度脂肪肝是治療脂肪肝的最佳時期。甘道芯緩釋茶就是在解決輕度脂肪肝的問題上效果比較顯著的一個產品。相對於常規的方式來說,甘道芯更安全和有效,且操作起來更為方便。

2019-05-3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可以,脂肪肝屬可逆性疾病,正常人的肝內總脂肪量,約佔肝重的5%,內含磷脂,甘油三酯,脂酸,膽固醇及膽固醇脂。脂肪量超過5%為輕度脂肪肝,超過10%為中度脂肪肝,超過25%為重度脂肪肝。當肝內總脂肪量超過30%時,用B超才能檢查出來,被B超檢查確診為脂肪肝。而脂肪肝患者,總脂量可達40%-50%,有些達60%以上,主要是甘油三酯及脂酸,而磷脂,膽固醇及膽固醇脂只少量增加。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