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乙肝大三陽最好的藥物有那些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得乙肝大三陽已經一年多了,吃了很多藥,去了很多醫院治療,效果都不好,請問治療乙肝大三陽最好的藥物有那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確實是很嚴重的一種疾病,治癒的效果不好,很多藥物,副作用都非常大,可以嘗試一下中藥療法,不管是什麼疾病,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早發現早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可以採用中西藥結合的方式治療,效果可能會更好,患者要注意休息,保持情緒穩定,心情愉快,避免勞累,保持充足的睡眠,合理飲食,加強營養。

2019-05-2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目前治療乙肝大三陽可以採用的藥物包括恩替卡偉以及一些中成藥,包括補肝片和護肝丸。一旦經過檢查,確診為乙肝大三陽。要減輕自己的心理壓力,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勞累,保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飲食。得了乙肝大三陽也要積極的治療,不能不當一回事,不重視。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