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胸口疼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現在懷孕8個多月了,最近胸口部不是很舒服,孕婦胸口疼痛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懷孕以後人在情緒方面比較敏感,這時候孕婦一定要考慮到肚中的寶寶及時調整心態,避免發火,經常性的情緒不好,很容易出現心口疼痛。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胸口痛有不同成因。孕婦胸口疼痛.有可能是缺鈣或是缺乏維生素的原因。

2019-06-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如果情緒不好,經常生氣的話,很容易引起胸口疼痛。長時間的心情抑鬱,肯定會刺激到胸口部位,還有可能會引起胸口區域性疼痛,如果心情壓力大,長期累積,除了會影響胸口之外,就連胸口周圍的部位都會受到牽連。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合理控制情緒。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