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印方法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痘痘消下去之後留下了比較多的痘印,有沒有什麼快速可以去痘印的方法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長的痘痘比較多之後消下去會遺留下痘印的,痘印比較多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祛痘的產品,但平時外出也要做好防曬的工作的。也可以使用粗鹽蛋清去痘印,紅酒蜂蜜去痘印,生薑片去痘印都可能會有效果的,但需要持續性的使用效果才會比較明顯的。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也能夠有淡化痘印的效果的。

2019-06-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的痘印才剛開始出現的比較多,可以透過一些方式去淡化痘印的。但如果是比較陳舊頑固性的痘印相對會比較難祛除的。所以在痘印剛開始的2個月內,沒有完全成形比較容易去除的。可以塗抹一些適合你自己面板的祛痘產品,也可以使用蘆薈膠或者是維生素e,維a酸類產品等有祛痘印的效果。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