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治療前列腺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輕微的前列腺炎,這種病具體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治療前列腺炎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具體選擇哪一種還是要結合沒具體的情況的,建議你堅持物理治療,前列腺按摩可排空前列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因此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前列腺按摩。多種物理因子被用作前列腺理療,如微波、射頻、超短波、中波和熱水坐浴,對鬆弛前列腺、後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加強抗菌療效和緩解疼痛症狀有一定好處。

2019-04-1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是一個男人很重要的部位,它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怎麼治療要看患者的具體的病情,非甾體類抗炎藥可改善症狀,一般使用消炎痛內服或栓劑,中藥使用消炎、清熱、解毒、軟堅藥物亦收到一定效果。別嘌醇能降低全身及前列腺液中的尿酸濃度,理論上可作為自由基清除劑,還可清除活性氧成分,減輕炎症,緩解疼痛。不失為可選用的輔助治療方法。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