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表面抗體多少正常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醫院檢查,大夫說我乙型肝炎表面抗體值過低,乙型肝炎表面抗體多少是正常的?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如果乙型肝炎表面抗體值過低,建議及時就醫,對症治療。乙肝表面抗體是對乙肝病毒免疫的保護性抗體,陽性提示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但已經排除病毒,或者接種過乙肝疫苗,血清中乙肝表面抗體滴度越高,保護力越強,參考值是2.1,出現乙肝表面抗體是是機體具有保護力的表現,沒有抗體的情況需要注射疫苗。

2019-05-1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如果懷疑患有乙型肝炎,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表面抗體沒有什麼所謂的正常值,它的數值高的話說明體內有了抵抗乙肝病毒的能力,一般是接觸過乙肝病毒或接種過乙肝疫苗產生的保護性抗體,它一般如果低於十的話,抵抗力就很弱了,太弱的話,需要再次接種乙肝疫苗。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